close

看到一個故事說到:

 

那天跟老公幸運地訂到了票回婆家,

上車後却發現有位女士坐在我們的位子上,

老公示意我先坐在她旁邊的位子,

却没有請這位女士讓位。

我仔細一看,發現她右脚有一點不方便,

才了解老公為何不請她讓出位子。

 

 他就這樣從嘉義一直站到台北,

從頭到尾都没向這位女士表示這個位子是他的,

下了車之後,心疼老公的我跟他說:

「讓位是善行,但從嘉義到台北這麼久,大可中途請她把位子還給你,換你坐一下。」

老公却說:「人家不方便一輩子,我們就不方便這三小時而已。」

聽到老公這麼說,我相當感動,有這麼一位善良又為善不欲人知的好老公,讓我覺得世界都變得温柔許多。
 

心念一轉,世界可能從此不同,人生中,每一件事情,都有轉向的能力,就看我們怎麼想,怎麼轉。

我們或許不會在三分鐘内成功,但也許只要花一分鐘,生命從此不同。

 

身體靠拉筋,心靈要洗滌。

別忘了最初的熱情及善念, 不停的修身養性,造就身心兼優的人生。

 

很多時候人們都會覺得 自己做了 為甚麼不說

又或者不說又有誰會知道

可是在這個世界裡面 已經變成了說

不如就讓這些感動好好的活在自己的內心裡面

說出來 未必會得到妳自己想要的讚美 或者認可 還是認同

不如重視自己的心靈 為自己做的是心靈的一種安撫

或許,,, ㄧ切都會覺得更快樂ㄧ些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檸檬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